搜寻

免责条款

本网站中的资料由鹰君市务管理(冠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EPM”)提供。你对于本网站的使用受制于以下条款的约束。

  1. 本网站内容只供参考用途。 EPM并不就内容之准确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承诺和保证。本网站内之资讯不构成任何对于EPM的投资邀请。 EPM、其董事、代理人及雇员对任何因使用本网站而导致之任何损失、伤害或支出(包括任何利润的损失),概不负责。
  2. 任何经本网站而连接到的其他网站所提供之资讯,EPM概不提供任何承诺,亦对因使用或依赖该等网站之内容而导致之任何损失或支出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3. 本网站部份内容可能由第三方拥有所有者权利(包括但不限于由第三方拥有商标权的标记及品牌)。 EPM并无授权任何人使用该等内容,亦对有关侵犯该等第三方权益的行为概不负责。
  4. 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所有内容之版权概属EPM所有,除经EPM批准外不得翻印或转载。惟可以列印或下载至硬碟方式复制摘录,以供非商业性参考或私人用途。除此之外,对于本网站内容,不得抄录或以其他方式收录或存储于任何其他网站,电子检索系统,公开发行物或其他任何形式之制作(无论用列印、电子或其他方式)。未经EPM书面许可,不得在其他网站中包含本网站的链接。

私隐政策

我们在用户正常使用本网站时所收集并储存的资料均受制于我们的私隐政策,此私隐政策登载于本网站内以供参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