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免責條款

本網站中的資料由鷹君市務管理(冠君)有限公司(以下簡稱“EPM”)提供。你對於本網站的使用受制於以下條款的約束。

  1. 本網站內容只供參考用途。EPM並不就內容之準確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承諾和保證。本網站內之資訊不構成任何對於EPM的投資邀請。EPM、其董事、代理人及僱員對任何因使用本網站而導致之任何損失、傷害或支出(包括任何利潤的損失),概不負責。
  2. 任何經本網站而連接到的其他網站所提供之資訊,EPM概不提供任何承諾,亦對因使用或依賴該等網站之內容而導致之任何損失或支出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3. 本網站部份內容可能由第三方擁有所有者權利(包括但不限於由第三方擁有商標權的標記及品牌)。EPM並無授權任何人使用該等內容,亦對有關侵犯該等第三方權益的行爲概不負責。
  4. 除特別註明外,本網站所有內容之版權概屬EPM所有,除經EPM批准外不得翻印或轉載。惟可以列印或下載至硬碟方式複製摘錄,以供非商業性參考或私人用途。除此之外,對於本網站内容,不得抄錄或以其他方式收錄或存儲於任何其他網站,電子檢索系統,公開發行物或其他任何形式之製作(無論用列印、電子或其他方式)。未經EPM書面許可,不得在其他網站中包含本網站的鏈接。

私隱政策

我們在用戶正常使用本網站時所收集並儲存的資料均受制於我們的私隱政策,此私隱政策登載於本網站內以供參閱